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下载专栏>>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平台
2015-09-08 09:4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校工会建立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微信平台,欢迎广大教职工予以关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职工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找到:①查找微信公众平台名称“西安工业大学工会”;②查找微信号“xatugh”;③扫描二维码,选择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