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下载专栏>>正文
西安高校未婚青年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
2014-11-05 10: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未婚青年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照片
学历/职称   籍贯   出生地  
身高   体重   本市  
有无住房
  本人不填,由各高校工会统一编号
手机/qq/邮箱  
工作单位及职务  
家庭简况  
兴趣爱好  
择偶要求  
跟踪结果  
备注  
填表说明
择偶要求内容:
A、身高范围    B、城市或农村      C、是否有房      D、父母职业
E、性格内向或外向   F、是否愿意和父母同住   G、是否会做饭或做家务
H、是否有车  I、恋爱次数   J、其他   K、年龄段  L、学历 

说明:
一、请将你的兴趣爱好按择偶要求相应填写,以便于我们为您更好的寻找合适对象。
二、请从选项中按照你所认为的权重大小由重要到次要依次填写择偶要求。比如,你最看重对方身高,次之为房子,然后为性格,再为城市或农村,再为恋爱次数,再为父母职业,再为与父母同住,再为做饭或做家务,最后为有车等等,则填写时为:1、身高174—185com;2、必须有住房;3、性格外向;4、城市长大;5、谈恋爱少于3次;6、父母不务农;7、不愿意与父母同住;8、会做家务不会做饭;9、有无车辆均可。
    如果还有其他要求的,请直接填写。选项中也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少选或多选。
三、家庭简况主要填写父母在哪里?是否工作?工作单位性质?以及有无兄弟姐妹?
四、此登记表内容不会全部公开,仅供工会了解情况有效速配之用,请尽量详细填写,不要受表格限制
五、编号规则:AABBCC,AA为学校的编号,BB为第几次活动,CC为在本校的编号。
六、表格填好后请交给校工会,请将表格文件名改为“某某大学登记表-XXX”。

附件【空白(新)未婚青年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20141110.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