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职工之家>>正文
校工会在2013年高校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中成绩优秀
2014-03-19 11:3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3月13日,陕西省教育工会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临潼召开。省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树红、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以及省教育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省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等1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张敏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省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经审工作报告。董小龙副书记和周树红副主席都作了重要讲话。会上通报了2013年高校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和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情况,基层工会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我校工会在2013年高校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中工作成绩显著,排列省高校工会前列,受到省教育工会表扬。工会宣传工作也排在59所高校的第6名,获得一等奖。最后,各高校工会还签订了《2014年高校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

     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于孟晨作为省教育工会七届委员会常委出席了会议。副主席朱晋中作为省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