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关于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补选的通知
2020-07-09 16:1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对于六届二次教代会期间,调离学校或选举单位的教代会代表,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原选举单位的代表缺额按程序由所属分工会组织进行补选,补选的代表同时为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选代表名额    

1.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代表人数应为192人,因调离学校或选举单位而自行终止代表资格的共计14人,现实有代表人数178人,需补选代表14人。

2. 此次需进行补选代表的分工会有机电学院、材化学院、经管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附属中学、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等9个工会,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

二、工作进程

1. 本次代表补选可以采用等额选举,代表选举参照《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2.  710日前,完成补选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并报校工会进行审查。

3. 714日前,完成代表的补选举工作,填报《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补选代表选举结果报告》《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并送交校工会。

有关分工会在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参照《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规定,结合实际,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认真做好代表的补选工作,确保六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1.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补选代表分配表

2.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补选

代表选举结果报告

3.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校工会

                                                                                      202079


附件【附件2: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增补选代表选举结果报告.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增补选代表分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