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的通知
2018-05-10 11:5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基层工会:

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年5月3日-4日召开。大会听取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人事处《西安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说明,审议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提出提案、建议和意见。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形成并一致通过了《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现将大会决议予以印发,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大会决议精神。

 

附件:

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校工会

2018年5月9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