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8-03-27 07:5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代表团: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为“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已顺利完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按照双代会筹备工作部署,现面向全体双代会代表征集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4月25日止

二、提案征集范围

提案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切合学校实际,限于学校行政职责和教代会职权范围内事宜。包括教学类、科研类、管理类、校园文化建设类、服务保障类、教职工生活福利类及其它。

1.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有关规定的建议和方案;

2. 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四个一流”大学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建议和方案;

3.有关师德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方案;

4.有关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的建议和方案;

5.有关进一步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教职工关注度较高的建议和方案。

7.以下内容不应作为提案范围:与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相抵触的;内容涉及国家秘密的;教代会规定职权以外的;学校行政职权范围内不能处理的;属于学术争论的;举报或揭发问题的、涉及法律诉讼以及仲裁的;解决个人问题的;内容空泛,建议笼统的;其他不符合立案要求的。

三、提案征集要求

1.双代会代表应在广泛听取本单位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就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全局性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提出提案,提案应注重调查研究,有充分的依据和可行性。

2.提案应“一事一案”,由一位正式代表提出,两位或两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方为有效,每位代表的提案数和附议数不限。

3.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案由、措施建议。

4.提案力求针对性强,观点清晰,事实确凿,语言表达清楚。措施建议要具体,有可操作性。

四、提案提交

按要求填写《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后,纸质版于4月25日12:00前交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xiangongdagonghui@126.com

联系人:乔海东    电话:83208020

对于征集到的提案,教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将进行审查、归类,并负责向大会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经审查立案的进入提案办理程序,未被立案的转为建议提供给相关单位,提案办理情况将在下次教代会上报告。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

2018年3月26日

附件【附件: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