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关于做好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一次提名推荐的通知
2018-03-12 18:4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基层工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一次提名推荐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名额

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拟由17人组成,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拟由3人组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按组成人数进行提名推荐。

二、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条件

1. 凡我校工会会员(在职教职工)均可被提名作为两委会委员候选人。

2. 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信念坚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 

3.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三育人”工作中成绩突出。

4. 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廉洁奉公,顾全大局,维护团结。

5. 热爱工会工作,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密切联系群众,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有一定的工会工作业务知识,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坚持原则,不谋私利,能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还应具备一定的审计和财务工作专业能力,熟悉国家财经政策法规和工会财务制度。

6.学校行政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以及其近亲属不得作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从事工会工作、财务和资产管理部门的人员不得担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三、第一次提名推荐程序

1. 基层工会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领导下,制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方案,并负责实施。

2. 基层工会按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名额组织本工会会员(可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提名。提名可以在进行“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时一并进行。

3. 基层工会于3月16日前完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一次提名推荐工作,并认真填写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第一次提名推荐统计表(见附件1、附件2),报筹备领导小组组织组,所报名册需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需要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签名并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纸质材料上报地点:校工会或“双代会”筹备办公室。

联系人:

乔海东15229230687  邮箱:361037649@qq.com

纪  敏 86173052 15829919922  邮箱:289105579@qq.com

各基层工会要严格按照《关于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明纪律,严把程序,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各项工作。

 

附件1  《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一次提名推荐统计表》

附件2  《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一次提名推荐统计表》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12日

附件【附件2: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一次提名推荐统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一次提名推荐统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