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关于做好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及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2018-03-08 15:0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基层工会:

经校党委同意,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拟于2018年4月召开。现将“双代会”代表选举及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各基层工会要组织工会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的上级相关规定,传达学校党委下发的“双代会”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双代会”相关培训会议精神,使工会干部领会文件精神,熟悉操作程序,使广大教职工了解“双代会”的主要任务和召开意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二、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工会要主动接受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的各项工作。

 三、严格选举程序。各基层工会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引导广大教职工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责任感,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做好代表的选举和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工作。

 四、严明组织纪律

 1.在代表的选举和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工作过程中,基层工会委员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各项选举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不得出现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2.各基层工会要坚持发扬民主,集体决策,按照规范化、程序化的要求,确保广大教职工(会员)在代表选举及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3.要认真填写有关表格,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上报相关材料。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