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西安工大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5-08 18:1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5月3日—4日,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未央校区召开。

预备会议和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于孟晨主持,在预备会议上,大家听取了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3日下午,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幕。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致开幕辞。他强调,希望全体代表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代表职责,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确保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一个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民主和谐的大会。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几年西安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2017年成绩显著,领导班子充满活力,整体发展呈上升趋势。他希望教职工埋头苦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台阶。李智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工会、教代会的领导和支持,更好地发挥其作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鹏致辞。陈鹏指出,双代会是学校发展中的大事,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喜事。近几年来,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对于今后工会工作,陈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校长雷亚萍做的题为《齐心协力、担当使命,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赵琼做的题为《坚守初心、履行职能、服务为本、积极作为,助力学校发展,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总会计师段小存做的《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人事处处长易超作的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说明;审议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和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等。并选举产生了工会两委会,赵琼等17人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黄越等3人当选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通过了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及委员名单,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大会各项议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提出了提案、建议和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刘卫国发表讲话。他希望新当选的委员和代表们牢记使命,把推进学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将维护教职工利益作为工作关键点,发挥好在推进民主管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等方面的主体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对于进一步做好工会、教代会工作,刘卫国也提出了与时俱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凝聚人心,为学校发展汇聚力量;强化保障,加强工会、教代会工作支持力度三点意见。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齐唱中闭幕。

大会结束后,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