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2018-04-16 16:3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4月12日,校工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于孟晨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周晔主持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赵琼代表“双代会”组织组汇报了第五届工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情况。与会委员审议了第五届工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名单,经讨论产生“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关于召开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报告,一致同意提请学校党委会研究批准;审议通过了《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双代会”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

   于孟晨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双代会”前期筹备工作,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多做贡献,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