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及培训会
2018-01-12 17:2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切实做好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的筹备工作,1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双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及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基层工会主席培训会。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于孟晨参加会议。

于孟晨宣读了学校党委、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我校筹备召开“双代会”请示的批复。宣布了筹备领导小组名单,并安排筹备工作进程。

校工会副主席赵琼通报了“双代会”代表结构构成和大会拟定日程安排。

雷亚萍围绕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意义及重要作用谈了五点认识,指出要深刻认识教代会制度是学校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制度保障,是党的群众路线在学校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卫国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和精心组织三个方面对“双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示。强调要高度重视“双代会”在现阶段召开的重要意义,充分体现党对“双代会”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及程序合规合法,各个环节要紧密衔接,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把这次“双代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校工会副主席周晔分别就关于高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几个问题和“双代会”工作程序做专题培训。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和校工会专职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