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
2018-01-09 23:1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加强对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的领导和组织,校党委成立“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1月9日,“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于孟晨等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于孟晨对各工作组任务进行分解,提出了对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和宣传组共计四个工作小组的工作要求。要求各组分工要具体落实,同时要加强各组间的协调和沟通,在工作的筹备过程中根据需要可进行人员调整。

校工会副主席赵琼就代表选举办法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办法进行说明,提出三上三下程序的必要性,并就程序的流程进行说明。

组织部部长王辉强宣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名单。

经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审议,一致通过代表选举办法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办法以及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最后党委书记刘卫国就双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选举工作的程序和人选必须合规合法,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要重视各环节的衔接,细心把好每一关;要求宣传工作可根据时间节点提前启动,营造气氛;将选出真正代表学校的教职工代表作为本次双代会的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