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一届六次教代会
2017-12-25 16:2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06召开了一届六次教代会,学院教代会代表共51人参加了大会,其余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陈燕主持。

    曹玉玲书记、张弘院长作学院2017年党务工作、行政工作总结。学院工会委员杨勇对“2017年学院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包干基金审计小组成员张根龙作“2016年度学院包干经费审计”情况说明。

    张弘院长汇报了2017年经管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细则方案,并就具体细节进行了解释说明。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新的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曹玉玲书记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向教师们的工作表示感谢,提出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更需要全院教师齐心协力。此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促进院务公开和学院民主建设,保障了学院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

文:冉霞   图:王轩  审核:陈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