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17-12-22 16:1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金花校区隆重召开。会议分为小组讨论和全体会议两个阶段。

/system/_owners/xiaogonghui/_webprj/images/17/12/22/aij5x5gkv3/7pcz_image001.jpg

    12月8日-12月15日为大会第一阶段,各教代会小组对《2017年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岗位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和《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奖励资助办法》两项制度进行讨论,全体教职工认真提出了修改意见。第二阶段全体会议于12月18日在教3—325召开,由工会主席渠继生主持。王若鸿院长对各小组提出的修改意见逐条进行了解释,与会教职工对两项制度的草案进行讨论审议并表决,表决结果均为全票通过。大会听取了渠继生作的《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渠继生对年终津贴核算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在全体会议上讲话,他强调,学院推进“三项机制”,坚持正向激励,坚持依法办学,以教代会为主渠道,不断完善民主决策机制。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在院党政带领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追赶超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把学院建设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艺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文/杨海斌   图/郑鸿飞   审核/朱晋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