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图书馆召开200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2008-09-02 16:2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图书馆认真落实学校有关校务公开与二级教代会的规定,经过认真筹备,于8月23至24日召开了首次教职工大会。图书馆近百名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在全体图书馆职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主席徐雪芹应邀到会并致词。会议由图书馆教职工大会领导小组副组长郭俊仓主持。

    

   图书馆教职工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动员职工讨论、通过《图书馆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图书馆工作人员定量考核办法》等。

    在23日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上,郭承运馆长作了大会发言,对图书馆工作人员定量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讲解了提交大会讨论的《图书馆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草案)》;徐卫军主任讲解了提交大会讨论的《图书馆定量考核办法(草案)》。会后分七个小组就综合奖励办法、各部室工作流程、岗位职责、业务考核办法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小组讨论结束后召开了考核委员会与各组组长的联席会议,根据各小组职工的讨论意见修改了相关文件。

    在24日的第二次全体大会上,各组组长在大会上汇报各组讨论情况,联席会议主持人通报修改结果,最后进行了大会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提交大会的文件,全体职工鼓掌通过了工会主席黄平同志宣读的《大会决议》。

 

   图书馆教职工大会领导小组副组长郭俊仓副馆长在闭幕词中强调: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为图书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和提升西安工大图书馆的良好形象作准备、进行动员。现在大家目标一致,图书馆美好的明天似乎就在眼前,梦想成真就在于大家的行动!

     图书馆郭承运馆长在大会总结中指出,这次大会是一个学习的大会、民主的大会、令人振奋的大会,充满希望的大会。并强调了图书馆有自己明确的团队文化,员工有高尚的情操,只要每个人认真负责,关心图书馆的发展,干好自己的工作,图书馆就会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在高亢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