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五次教代会
2008-04-14 16:2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4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五次教代会,在金华校区教6楼302教室召开,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内津贴分配细则〉的决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孝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张文孝同志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同意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一届五次教代会的批复》,工会主席魏红同志就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做了说明,院长白万民同志就学院的校内津贴分配细则用PPT做了详细的讲述。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内津贴分配细则〉的决议》。

    张文孝同志讲话。他说,学院这次大会经过历时近四个月的积极筹备,充分的发扬了民主,集中的反映了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大会通过的《细则》既贯彻了学校文件精神和要求,又充分反映了学院的实际和教职工的意见,是全体教职工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大家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民主参政意识和大局意识的充分体现。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执行,并自觉接受全体教职工的民主监督,增强工作透明度,充分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使全院教职工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体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努力营造鼓励人们干事业、支持人们干成事业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各方面的创造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