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08-01-19 16:2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五届二次教代会于2008年1月5日召开。大会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主渠道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大会听取了校长刘江南作的题为《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勤俭办学,和谐发展,为实现“十一五”各项目标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听取了副校长张君安作的学校教学评建整改工作报告、副校长陈俊斌作的学校基建工作报告和财务处王培华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代表提案落实情况。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对学校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就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和应对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困难与完成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决议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2007年学校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0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号召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走内涵发展道路。全体代表就支持学校走内涵发展道路、加强管理、勤俭办学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倡议,要求大家树立强烈的质量品牌意识,敬业爱岗,勇挑重担,节俭办学,从我做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学校又好又快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赛云秀在教代会上做了题为《强化管理,提高质量,内涵发展,共建和谐》的重要讲话,代表党委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了要求。

   教代会作为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主渠道,对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起到了积极作用。刘江南校长在学校工作报告中对教代会以及工会工作给与了肯定。党委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行政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加强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的高度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要一如既往的对工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还就进一步加强工会及教代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组织动员群众投身学校建设,最大限度地团结教职工、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工会要做上下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维护职能,做凝聚群众的力量,做促进学校发展的纽带,在构建和谐校园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继续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努力在广大教职工中形成共识,共谋发展。

   校工会对代表们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将交由学校安排落实,同时工会将组织教代会代表对各单位、部门落实教代会决议和倡议情况进行检查,予以监督,使教代会决议真正落到实处。

                               西安工大五届二次教代会

                         刘江南校长做学校工作报告

                             代表听取大会报告

                             小组讨论

                      通过大会决议和倡议书

                           党委书记赛云秀做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