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加强民主管理 认真落实教代会决议 —党委办公室转发学校五届二次教代会决议和倡议书
2008-01-18 16:2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五届二次教代会已于1月5日闭幕,大会听取了刘江南校长做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2008年工作重点,并对内涵发展、加强管理、提高质量、节俭办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学校工作报告,并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予以认真落实。党委书记赛云秀在大会讲话中强调了工会要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教代会的民主管理作用。本次教代会还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节俭办学从我做起的倡议。

   根据大会决议和党委要求,依照教代会的职权和工会的职责,校工会将在开学后,组织教代会代表对各单位部门落实决议和响应倡议情况进行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