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2008-01-18 16:2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主渠道作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努力构建和谐校园,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持续发展与建设的积极性,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大会听取了刘江南校长作的题为《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勤俭办学、和谐发展,为实现学校“十一五”各项目标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听取了张君安副校长作的学校教学评建整改工作报告、陈俊斌副校长作的学校基建工作报告和财务处王培华作的2006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代表提案落实情况。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对学校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就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和应对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困难与完成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大会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2007年学校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校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未央校区建设稳步推进,管理和运行更加规范有序,学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不断深化。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创新兴校”战略,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成绩明显,本科教学评估成绩显著,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招生及学生就业势头良好,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报告对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分析实事求是,明确了200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的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将主要精力集中到提高质量,稳定教学评建成果,推进内涵发展上来,进一步加强管理、勤俭办学、办出特色的工作思路符合学校实际。大会同意学校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学校教学评建整改工作报告反映了学校认真进行整改,评建工作切实推进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基建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学校新校区近年的建设情况。我校基建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使新校区按时投入使用, 保证了学校实现跨越发展;2006年财务报告反映了学校上年度财务情况和学校的财务状况;学校对代表提案落实工作重视,通过提案落实推进了学校的工作和民主管理。

    大会建议,会议结束以后,学校和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研究,予以落实。校工会要在适当时候组织代表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并向教代会予以报告。

大会要求全体代表要认清形势,明确职责,从我做起,认真执行大会决议,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应有的带头作用。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认清形势,继续秉承“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办学传统,努力践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敬业爱岗,顾全大局,牢固树立节俭办学意识,扎实工作,节俭办事,以良好的教学、管理、服务质量,确保学校内涵发展,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

    让我们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实现我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目标,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影响较大的多科性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