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检查教代会代表提案落实情况 认真落实教代会代表提案 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2007-12-13 16:2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广大教职工十分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积极通过教代会提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2007年,校工会共收到261人次代表提出的82件提案。代表们的提案集中于学校的改革和建设,涉及教学科研工作、师德和学风建设、教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按照“陕西省高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校工会与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对代表提案进行了及时办理。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代会代表提案落实工作,切实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权利,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近日,工会组织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会同校长办公室、校监察处、校行政督察组对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等12个相关责任部门落实提案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大家普遍认为,学校党政领导重视代表提案落实工作,各相关责任部门对代表提案进行了认真研究,绝大多数代表提案得到了较好落实,特别是个别长期存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在落实提案中得到初步解决。校工会就2007年代表提案落实情况,向学校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向校行政领导进行了通报。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就提案落实情况还将在近期召开的本年度教代会上向大会进行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