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大工会、校医院联合 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2-11-14 10:1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本着积极贯彻落实全总“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的宗旨,切实实施女职工“三个一”关爱工程,提高学校女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普及乳腺疾病防控知识,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11月13日下午,校医院、工会女工委特邀请中医研究院李军副教授来校做“关爱女性乳腺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李军教授从女性身体体质特征、女性乳腺疾病产生的原理、自我防控与排查以及治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深入浅出,使听取讲座的女职工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在金花校医院,李军教授和校医院的大夫为女教职工免费进行乳腺红外线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