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致全校青年教职工倡议书
2011-05-09 09:2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致全校青年教职工倡议书

忠诚奉献、坚韧拼搏、团结协作、求实创新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全校青年教职工:

近年,我校在党委领导下,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保持着稳定快速发展的态势,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在学科建设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首次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获批建设首个国家级工程中心,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开展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学校确立和实施了“128”工程。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自此我们学校进入到“举校建学科,齐心抓内涵”的新的发展时期。

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任务,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验收,全面提高我校办学水平,青年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努力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立足本职工作,投身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中去。在此,校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向全校青年教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树德育人,严谨笃学,求真务实。学校兴衰,系于教师;三尺讲台,关系未来。我们面临学校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事关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办学质量提高、办学特色凝炼,也是西安工业大学发展的又一关键时期。青年教师应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提高业务素质,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牢固树立“认认真真教书,扎扎实实治学”的思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争创“模范先锋岗”,为学校的快速发展献计出力,用年轻的激情与才智让青春在岗位上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二、勇于探索,锐意创新,追求卓越。青年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应不断追求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追求工作效能,创造一流业绩,培养合格人才,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要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锐意创新,不断进取;要在科研上不断追求突破前人成果,奋力争先,追求卓越。青年教职工应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创先争优,积极参与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争做“教学能手”,努力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我校三支队伍建设,为西安工业大学的发展奏响时代的最强音。

三、敬业乐群,团结协作,和谐发展。我校青年教师是学校长久快速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科研文化交流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青年教职工应胸怀坦荡,团结协作,不断追求,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全局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谋求学生、教师和学校共同的发展,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发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积极推进我校的内涵建设与发展。

青年教职工们,学校对我们充满了信任、期望。新的目标、新的机遇和新的责任就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共同努力,紧紧围绕推进学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建设高水平大学这一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在继续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促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上见到新成效,共同开创西安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20115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