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关注职工健康 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全总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
2010-04-26 16:1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把关注教职工健康,为教职工办实事作为工会一项重要工作。为了防止和缓解女职工因患上特殊恶性疾病后导致经济困难,校工会多年来坚持组织引导我校女教职工参加全国总工会创办的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多年来由校工会采取部分出资引导,基层工会根据各自实际情况予以补助与个人自愿参加的形式,为女教职工办理此项保险。我校已有女教职工获得此项保险的赔付。

    今年校工会继续为女教职工办理此项保险,有4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保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