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2010-04-29 14:4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历时近两年的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终于在2010年4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由教务处和校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一项全校性赛教活动,其活动宗旨是“广泛参与、公平竞争,促进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

    本届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校院(系)两级组织实施。预赛在2008年3月---2009年3月由各院(系)组织实施,经过各院(系)认真评比选拔,全校共推荐出37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阶段的比赛。校级比赛于2009年3月----2010年4月进行,由学校督导团专家通过听课、打分评比并进行最后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人,并推荐一等奖获得者:材化学院的青年教师李炳、数理系青年教师李花妮、电信学院青年教师杨聪锟等三位教师参加校级总决赛。4月28日下午总决赛由张君安副校长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齐华主持现场比赛、全校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采取观摩教学、现场点评、评委投票确定讲课比赛第一名的方式进行。决赛中三位教师讲课各具特色,难分上下,不时引起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为鼓励各院系认真组织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提高业务水平的学习平台,本届比赛设立了优秀组织奖,根据预赛组织情况、获奖率、教学观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共评选出4名优秀组织奖,分别是:数理系、电信学院、外语系和机电学院。张君安副校长宣布了比赛最终结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