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大教职工育儿协会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
2010-05-31 14:54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加强青年教职工的交流与做好对青年教师的服务, 在校工会的倡导与支持下,西安工大青年教职工“我爱宝宝”育儿协会于 5月30日举办了亲子活动。70多位年轻教职工和宝宝们一起参加了活动,校工会主席徐雪芹、组织部部长李智军、宣传部部长李金钢、工会副主席朱晋中、王贵祥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工会主席徐雪芹致词,她表达了对活动的美好祝愿,希望广大教职工开心生活,开心工作,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北信学院青年教师杨琳代表广大家长和会员对校工会、育儿协会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深深的感谢。

    本次活动设置了“看谁爬得快”、“小脚踩大脚”、“亲子接力赛”三个亲子活动项目,具有较强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得到宝宝和家长们的认同和喜爱。在“看谁爬得快”项目中,这些从刚会抬头到蹒跚走路的小选手们似乎还不明白比赛的规则,家长们各种招式层出不穷,比赛场上的表现千姿百态,令人忍俊不已。

    在“小脚踩大脚”和“亲子接力赛”两项亲子活动中,宝宝和爸爸妈妈们积极互动,密切配合,争创佳绩。游戏中宝宝及爸爸妈妈们其乐融融、气氛轻松愉快,促进了亲情传递,增进了亲子感情。

    最后,有15位宝宝及家庭在本次亲子运动会中胜出,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他宝宝及家庭均获得了优秀奖和纪念奖。

    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育儿协会在校工会倡导下于2010年3月8日正式成立,在校工会指导下自主开展活动,是我校有幼儿的年青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协会积极贯彻“优孕、优生、优育、优教”的方针,给我校年青教职工提供一个育儿与教育子女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协会自成立以来,目前已拥有网络会员百余名,成为学校最大的协会。前期已经就婴幼儿喂养、早期教育、常见疾病治疗等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实现了经验共享,不足与教训提前预防,快乐育儿,科学育儿。本次亲子活动是协会成立后举行的第一次大型会员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不仅促进了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还加深亲子感情,还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了学校事业的发展。西安电视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报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