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校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召开年终工作座谈会年
2010-01-04 14:2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工会青工委召开了座谈会,全体青工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校工会副主席、青工委副主任朱晋中对09年青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09年开展的青年教师职业成长调研情况向委员们进行了通报,大家针对青年教师的生存状况,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青年教师应该如何适应形势,面对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科技处苏俊宏处长、人事处张弘处长、高教研究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齐华针对青年教师在科研、师资培训、教学效果、师德建设等方面应该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学校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环境采取的措施等方面与委员们交换了意见。委员们认为青年教师应该多关心学校的工作,要主动了解学校的发展与校情,这对自身的成长会带来很多益处。校工会主席徐雪芹参加了座谈会,她在座谈会上对青工委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青工委更多的关心和帮助青年教师健康成长,鼓励教育青年教师要爱岗敬业,珍惜自己的工作,提高自身的层次,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校发展与自身发展。

    委员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表示在新的一年更要努力工作,争取把青工委工作做得更好,做青年教师的知心朋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