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寄语
2014-03-07 15:4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我们谨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光辉节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领域,女教职工们勇挑重担,勤学苦干,争当岗位明星,涌现出了一批“巾帼建功”先进,成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中坚力量。

“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继续发扬勇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学校发展建设的大舞台上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共铸西工美好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七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