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2014-03-07 15:4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一场细细春雨,冲洗掉多日的雾霾,为女同胞的节日送来一份清爽,西安工大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下午,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趣味活动,近5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副校长雷亚萍代表学校领导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趣味活动在总会计师段小存的一声令下开始,跳小绳接力、拍球投篮接力、赶球绕杆接力等项目先后开始。大家齐心协力,你追我赶,,活动现场洋溢着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通过参加活动,广大女教职工既愉悦了身心,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情感,活动圆满成功。

另外,校工会还组织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省教育工会女工委组织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陕西高校女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