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大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共话女工工作
2008-10-26 23:0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在金花校区,校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召开座谈会,校工会女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2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如何在当前新形势下做好女教职工工作,工会副主席王贵祥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呼小青主持,她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培训班上的有关精神,希望与会委员就如何做好我校女工工作,维护女教职工权益,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适宜女性特点的活动献言献策。

   大家结合本单位维护女教职工权益以及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交流,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同时就今后女工工作和本学期开展活动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开展工作,关注女教职工所想所需,切实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把女工委建设成为女教职工可信赖依靠的“娘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