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2007年工作计划
2007-09-06 11:0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

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2007年工作计划

    2007年工会女教工工作委员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女工委工作职责,发挥女工委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女职工立足本职,树立女教职工自尊、自强、自信、自主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学校中心工作和评建工作中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努力促进我校女工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1、围绕学校教学评建开展活动。于“三八”向全校女教职工发出在学校教学评建工作建功立业的倡议,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工会对在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进行表彰。

    2、开展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结合学校多校区的实际,今年三八活动在校本部和未央校区分别进行。参加省教育工会女工委组织的纪念“三八”活动。在女教职工中开展为贫困地区“母亲水窖”捐款活动和在未央校区种植“三八林”,美化校园活动。

    3、与有关部门共同开展以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家庭为主题的活动。

    4、倡导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活动,积极开展女教职工职业道德和技能培训。支持女教师开展科研与教学研究工作。

    5、积极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女教职工。开展相关方面的调研;下半年,组建女教授联谊会。

    6、加强女工干部培训,提高女工委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为大局、为女教职工服务意识和能力。组织女工干部和工会主席学习交流,提高促进工作。

                                                         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