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
2007-09-06 10:5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

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为了加强女教职工工作,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及《陕西省女教职工委员会条例》,制定西安工业大学女教职工委员会条例。

    一、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动员和组织女教职工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

    二、积极参与有关保障女教职工权益的政策的制定,依法代表和维护女教职工在政治、经济、劳动和家庭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三、加强对女教职工工作理论和政策的学习和研究,有计划、多层次的对女教职工和女教职工干部进行培训,努力提高她们政治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

    四、根据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会的工作制定各项工作计划,定期向校工会和上级工会报告工作。

    五、协助基层工会做好工作,增强基层女教职工组织的活力。与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依靠校工会做好女工工作。

    六、积极开展有益于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讲座等,采取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生活,树立女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