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行2013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3-07-04 09:2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促进青年教师钻研业务,鼓励青年教师探索教学艺术,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根据学校教务处和校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精神,理学院分别于 621日和27日成功举行了理学院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本次讲课比赛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系、教研室进行讲课预赛,要求符合条件且未获得我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的教师必须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最后推荐6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62027日的第二阶段的讲课比赛决赛。

为了保证教师讲课比赛达到预期目标,学院成立了由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各系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的评委组。

 

评委组专家充分肯定了选手们扎实认真的参赛态度与精彩纷呈的优异表现,本次比赛涌现了许多后起之秀,比赛取得了良好实在的效果。经过评委组评议,最终评选出了李蕊、张锦两位青年教师获得一等奖,并推荐参加校级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锋、戴飞、时华、伏文清4位青年教师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较高的教学水平,同时给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规范教学基本要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青年教师间的相互了解与学习,起到了明显推动作用。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理学院

                                        2013.7.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