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3-07-04 09:3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其讲课热情,并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计算机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本届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在4-16周进行了初赛,由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对参赛教师随堂听课,推选出了5名教师进入决赛;627日举行了决赛,5位教师进行了认真的准备,精神饱满的投入比赛,其精彩讲授获得了评审专家及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决赛圆满完成,评选出了2名一等奖和3名二等奖,并推荐一等奖获奖教师参加校级讲课比赛。

为鼓励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本次比赛除设有专家点评环境外,还设有同行点评环节,很多观摩比赛的青年教师也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气氛。

      

讲课比赛现场

赵世峰老师在比赛中

    

李文老师在比赛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