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3-07-04 09:3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13624日在A207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1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对此次讲课比赛非常重视,成立了由谢立仁教授、赵亚莉教授等在内,包括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学名师组成的评委组。学院共有6位青年教师参赛,每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均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讲课魅力,有的信息含量大,有的讲解熟练分析深入,有的妙语连珠风趣幽默,给在场的学院评委老师,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评委专家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技能、教学效果等四方面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价。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立仁教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指出,教学是一门需要反复钻研不断改进的艺术,青年教师首先要端正教学态度,以实际行动将教书育人作为己任,在完成规定教学工作量的同时,应该不断思考如何将复杂难懂的理论知识简化,使之通俗易懂,引起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大家的自主学习能力。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更对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规范教学要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本次比赛得到了经管学院工会的协助和支持,并有部分学生代表到场旁听。

文:吕美  图:孙婳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