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共铸西工梦想”-----西安工大工会举办女教职工主题小合唱比赛
2013-04-01 14:38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西安工业大学女教职工小合唱比赛于329日下午在未央校区报告厅举行。

    

此次比赛是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响应省教育工会纪念中国合唱百年活动而开展的。全校20个工会报名参加了比赛,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也莅临比赛现场,并和校工会、女工委负责人一起为获奖工会颁奖。

   

    现场气氛热烈,表演形式多样,思想健康,富有时代气息,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西安工大美好未来的祝福。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经管学院、体育学院获得 一等奖;艺术学院、附中附小、机电学院、北信学院4个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三工会、图书馆、电信学院、思政部、计算机学院5个工会获得三等奖。

        

        

   张朝惟副主席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比赛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对我校工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贴近群众,深入基层,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