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我校获得陕西高校女教职工小合唱比赛优秀奖
2013-05-14 10:4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日前,陕西省教育工会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举行了 “唱响时代旋律,展现巾帼风采”陕西高校女教职工小合唱比赛。全省45所高等院校派队参赛。

 

我校工会也精心组织,派出了以王小珏、赵琼等16人组成的小合唱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

 

本次比赛各队实力强劲,更是集合了许多具有专业水准的演员,歌曲曲目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精彩纷呈。我校最后以《青春舞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两首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歌曲获得比赛优秀奖,校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