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2013年西安工大新入校教职工校外培训圆满结束
2013-09-16 14:2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为了促进新入校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增强团队互助合作意识,913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工会与人事处组织73位新入校教职工赴柞水进行校外培训。校外培训是岗前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校外培训受到广大新入校教职工的欢迎。

活动首先由联欢晚会拉开序幕,晚会由工会副主席朱晋中主持,新入校教职工分为6组参加了唱歌比赛、气排球比赛、救灾搭桥等活动。最后,人事处张弘处长寄语新入校教职工,希望大家能在西安工业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团结协作,为学校、为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勤奋工作创造佳绩。联欢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14日早上8点,全体人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登山比赛。每组队员在团结合作,相互帮助的氛围中争先恐后地赶赴目的地。经过两天的相处和合作,每组队员由陌生变为熟悉,相互之间有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并相约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相互联系,共同进步。

为期一天半的校外培训在大家依依不舍之情下于14日下午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