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大校工会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联谊活动
2014-11-11 13:5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11月9日,为了给我校单身教职工牵线搭桥,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校工会联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组织了两校单身教职工联谊登山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增进了解、协调发展”为宗旨,增进单身青年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为单身青年教职工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活动在秦岭南山紫阁裕举行。

     两个学校7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我校有15名教职工参加。活动以登山为载体,期间穿插篝火联欢,大家相互介绍自己的情况,许多青年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交友意向,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让单身教职工都有机会彼此沟通、增进了解。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高知识、高学历、高素质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情感互动平台,更增进了两校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