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2014年陕西高校青年教师“玫瑰之约”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4-12-03 10:1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由我校和其它3所高校共同发起的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在省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30日在西北工业大学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此次联谊会的宗旨是为高校单身教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了解的平台,更多的为单身教职工创造交友的机会,解决好单身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从而更安心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当中。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和我校的近200名单身教职工参加了联谊会。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和这7所高校的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我校共有26位单身教职工参与了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单身教师分别由领队带到台上,讲出本人姓名、单位、年龄等信息;第二个环节深情表白,单身教职工邀请心仪对象上台表白;第三个环节,按年龄分组进行面对面交流,参与者将本人信息卡片送给心仪对象。整个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进行了三个小时,很多单身教职工都选择到自己比较心仪的异性朋友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今后,学校工会还将继续举办多种多样的联谊活动,给单身教职工搭建交友和交流的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