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4-05-22 10:57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5月14日下午, 西安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总决赛在未央校区举行。雷亚萍副校长出席了比赛活动并致辞。

   历时两年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为学院和校级两个阶段举行,本届讲课比赛于2013年4月开始按学院初赛,每个学院评比出两名选手参加校级比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26位教师进入校级讲课比赛,经学校教学督导团专家进课堂听课、打分、投票评比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

   最后,获得一等奖的3名选手参加5月14日的总决赛。比赛由课程设计、授课、答辩和专家点评四个环节组成,经过评委会讨论投票机电学院武小宇最终获得总决赛的第一名。艺术学院雷雨、材化学院马爱洁分获二、三名。机电学院、电信学院、材化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讲课比赛活动,加强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该项赛事已成为我校传统而有影响力的教学活动。

 

                                             教务处、校工会

                                               2014年5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