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寄语
2015-03-09 08:50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冰雪消融、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平凡而又伟大的节日到来之际,我们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教辅等岗位及离退休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过去的日子里,全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与蓬勃发展中的西安工大一起经历风风雨雨。女教职工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西安工大为你们而骄傲!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建校60周年,希望你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展示西安工大女性的风采与美德,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携手共进,再显身手,共同描绘西安工大美好蓝图,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让我们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献给你们,祝愿全校女教职工健康快乐齐飞,美丽青春永驻!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六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