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大工会组织女教授参观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2013-03-12 12: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时值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西安工业大学工会组织学校女教授30余人,于39日前往风景秀丽的南五台山脚下的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参观,领略关中地域的悠悠民俗民风,体味深厚的关中文化底蕴,提高女教职工人文素养。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纪念“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了解陕西,热爱陕西,凝聚女教授为学校建设和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参加活动的女教授兴致盎然的参观了一幢幢错落有致的古宅民居以及一件件形态传神的砖雕石刻和一幅幅古韵悠然的名人书画,大家为关中博大的文化传承和古代工匠的精妙技艺所叹服,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女教授们对校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表示赞赏,认为即陶冶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又加强了女教授间的联系和交流,感受到了工会和学校对她们的关爱,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