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女工青工工作>>正文
西安工大青工委召开座谈会 共话新年工作
2011-01-06 15:1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新年伊始,西安工业大学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近二十名委员欢聚一堂,总结过去的2010年,共话新的一年青工委工作设想。校工会副主席、青工委副主任朱晋中主持座谈会,并对青工委201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0年青工委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在青年教师业务技能提高、推进师德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青年教师中受到了欢迎和好评。对2011年青工委工作朱主席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工会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与会委员就这些设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2011年青工委应着重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128工程开展活动,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关注青年教师的民生问题并深入开展调研,向学校建言建议。青工委主任、经管学院院长李纯青在发言中说,青工委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开展工作,将计划落到实处,认真履行青工委的职责,更好的为青年教师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