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苏宁易购“千万补贴 倾情奉献”活动的通知
2023-06-02 11:43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苏宁易购集团在2022年开展专项补贴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开展“千万补贴 倾情奉献”活动,对我省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购买家电进行补贴。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及时间

20236月10周六8:00-24:00到店选购。(详见附件1)

补贴范围

我校在职教职工

其他事宜

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及时传达并对有购买意向的教职工进行统计,填写购物报名表(附件2),于 20236月7日(星期)下午16:00 前发至xiangongdagonghui(@ 126.com,逾期不子受理。


附件:

1.《关于参加苏宁易购“千万补贴 倾情奉献”家电专项补贴活动的通知》

2.《千万补贴 倾情奉献”购物报名表》


                                              校工会

                                                                                    202362


附件【附件2:千万补贴 倾情奉献”购物报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参加苏宁易购“千万补贴倾情奉献”家电专项补贴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