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明师’出高徒——释放心灵 绽放生命”心理健康沙龙的通知
2023-05-15 14:29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教职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自立自信自爱的理念舒缓教职工心理压力,不断提升教职工的的幸福感和愉悦感。在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校工会开展“‘明师出高徒——释放心灵 绽放生命教职工心理健康沙龙活动。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1815:00

地点:未央校区 3-112

三、主讲人

高级心理咨询师元式催眠高级疗愈师 梁艳

四、活动内容

1.通过游戏,体验潜意识的力量

2.情绪与身心健康的关系

3.团体疗愈体验

五、报名方式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通过“掌上工会”小程序“文体活动”板块报名。

报名通道截止于5月17日(周中午12:00关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