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的有关通知
2021-03-30 16:56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以下简称“互助保障活动”)是全国总工会创办的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为缓解女职工因患上特殊疾病后给予的一定经济援助。校工会每年都为在职女教职工部分出资参加这一活动。现女教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已到期,经校工会、女工委研究,决定2021年继续由工会部分出资参加在职女教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相关规定

1.本次互助保障活动会费标准为每人25元,保障期为一年。在同一保障期内女教职工一人最多可以参加两份互助保障。

2.女教职工发现患有保障范围内的疾病时,按照《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见附件1)的相关规定领取互助金。

3.已罹患过保障范围内的疾病的女教职工不能参加本次互助保障活动。

二、办理方式

1.本次互助保障活动为个人自愿参加,工会部分出资为符合条件的在职女教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互助保障一份。具体出资办法为:校工会出资10/每人,分工会可用经费出资5/每人,剩余部分由个人出资;如需办理两份的,第二份由本人全额购买。

2.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认真组织,做好互助保障活动会费的收缴工作并填写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申请书,务必于47日(周三)16:00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xiangongdagonghui@126.com,具体格式请看附件2



附件:

1.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

2.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申请书





                                   校

                                   2021年3月30日


附件【附件1: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申请书.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