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一首心曲献给党” 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的通知
2021-03-30 16: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教职工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校工会“五一”劳动节前举办“一首心曲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活动。

一、参演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竞演内容形式

竞演内容围绕对党祖国的热爱及伴随党和共和国发展历史题材

竞演形式以演唱为主,独唱、重唱或组合不超过6均可

三、竞演方式

分三个阶段:

1.推选阶段,由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自行组织安排推选赛,每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推荐1个作品,不允许联合组队。

2.网络投票阶段,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推选上来的作品将工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并开展网上投票。

3.现场竞演校工会将举办“一首心曲献给党”竞演赛,所有推选作品参演。

四、奖励方式及奖项设置

奖励方式推选阶段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发放参与奖;竞演阶段由校工会发放奖品获奖作品不超过参演作品的三分之二

竞演奖项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最具表现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台风奖若干。

五、评分规则

1)音准:能准确把握歌曲旋律,有较好的音准,咬字清楚。

2)节奏:对歌曲整体结构,节奏感把握到位。

3)音色:选手音色好,演唱方式符合歌曲特色。

4)舞台表现:演绎歌曲时感情充沛,能展现歌曲的意境。

六、评分标准

竞演最终成绩包括:网络投票环节5%,竞演现场观众投票占15%,现场评委评分占80%。

七、相关要求

1.推选阶段由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

2.410日前将第二阶段网络投票作品的音频(mp3格式,不超过30秒)、竞演选手照片jpg格式,不小于3MB)和“对党的一句话”报送至校工会

3.4月16日前将“一首心曲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推荐表及完整的参赛歌曲伴奏mp3格式)报送至校工会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切实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确保推选优秀选手参加竞演;竞演阶段组织观众现场观看,为竞演选手投票助威前来现场观众均可获得小礼品。


联系人:乔璐  周嘉禧    

联系方式:83208020      邮箱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附件:《“一首心曲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推荐表


校工会

                                         20213月26


附件【《“一首心曲献给党”纪念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推荐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