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2020-12-24 14:52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为表彰近两年在工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会员,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的通知》(校工发〔202016号)文件精神,各分工会及教职工文体协会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对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评选推荐。经校工会委员会1222日审定,校工会决定对岳鑫等102名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校工会号召全体会员向受表彰的积极分子学习,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继续蓬勃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奋斗!


   附件: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223









附件【附件:工会积极分子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