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
2020-12-08 16:55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

校工会将于2021年元旦、春节前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2月至20212

 二、慰问工作安排

(一)困难教职工慰问

1.慰问对象:

我校在职困难会员教职工

2.工作程序:

本次慰问采用集中性补助的方式,由教职工个人提出申请,于121517:00前通过掌上工会提交;分工会主席在线上对申请困难补助情况进行审核并确定类别,确认后提交校工会;校工会进行核准,确定补助金额并向工会委员会报告。

3.工作要求:

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困难职工慰问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审核,确保对困难教职工的精准帮扶。分工会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形式多样的慰问工作,做好宣传,营造共同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

 (二)慰问扶贫驻村干部及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负责组织慰问品,在春节前慰问扶贫驻村干部及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校工会

                                                                20201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