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首页  工作动态  工会简介  政策法规  工作制度  女工青工工作  教代会  职工之家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校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的通知
2020-12-08 16:51   审核人:   (点击: )
[字号: ]

各分工会、文体协会:

    按照《西安工业大学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办法》,现将评选工会积极分子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分配

学校工会正式会员(工会专兼职干部不参与评选)

分工会、文体协会按照名额分配表进行评选推荐 (详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热爱集体, 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构建和谐校园建设。

2.遵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师德,爱岗敬业, 能圆满完成本职工作。

3.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关心工会工作,认真完成工会交给的各项工作,就搞好学校及分工会活动方面能够建言献策,在分工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4.积极参加学校与分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现突出者。

5.文体协会会员遵守本协会章程,坚持参加协会活动并积极提出办好协会的建议,且有突出表现的。

三、工作程序

1.分工会在工会小组推荐的基础上, 听取基层党组织意见,召开分工会委员会议进行评选推荐;协会在会员推选的基础上,由协会确定推荐人选。被推荐人选填写《西安工业大学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附件2),由分工会主席、协会负责人签字后报校工会办公室。

2.校工会委员会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奖励。

四、要求

1.各分工会、文体协会按照评选条件,充分发扬民主,按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的教职工。

2.1215日(周二)上午1200前将推荐表报校工会办公室。

  附件:1. 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2. 西安工业大学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


 

                            校工会

                                                          2020128


附件【附件1: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名额分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西安工业大学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1-2020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校工会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3208020 Email:xiangongdagonghui@126.com  邮编:710021